因為這件事,

我不斷的告訴身邊的朋友,

就算不信邪也絕不可以亂說話,

 

 

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夏天,

姐姐和我半夜在看電視,

看到有人在談論鬼壓床的經驗,

我的賤嘴竟然不自覺冒出:我都沒被壓過,不知道鬼壓床是什麼感覺?

說完馬上感覺一陣冷風吹來,

我打了一個冷顫,

姊姊一臉驚訝的看著我:妳不是相信有鬼嗎?怎麼敢說這種話!

當時年輕氣盛的我:阿呀!說說而已應該沒事吧.....

 

我從小就是一個人睡,

當天晚上沒多想很快就入睡了,

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,

半夢半醒之間做了個夢,

夢中有一棟歐洲宮廷式的房子,

房子前有一個小花園,小花園前有一個小小的鐵製柵欄門,

夢裡面是陰天,我站在花園裡不知道在等誰,

忽然有一個婦人推開花園的門,

她梳著歐洲古式的包頭,穿著全黑的長裙洋裝,

一切都很清楚,唯一奇怪的是,

她的臉,

竟是一片全黑,沒有任何五官,

她朝我走過來,我頓時感到非常害怕,

我掙扎得想醒過來,

事實上我也覺得自己成功的醒來,

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冷,

所以把夏天蓋的涼被拉到了脖子密密的蓋住,

當我張開眼睛,

那位婦人就站在我的床邊,

用完全看不清的臉"看"著我,

這下我真的嚇到了,

心想我應該還在做夢,

我馬上閉上眼睛,

但感覺到一股氣流層腳底往上爬,

那感覺像是一顆超大的氣球壓在身上,

直到頭頂連手指得無法動彈,

心裡知道應該真的是被鬼壓了,

我張開嘴巴想叫,但真的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,

不敢張開眼睛,因為我怕她貼在我臉上我會嚇破膽,

唯一能做的我只好不停的在心裡跟她道歉,

說我不是故意冒犯只是貪玩,

 

慢慢的....

那股氣流從頭頂慢慢的消退,

手一能動的時候,

我就馬上把手伸出被子外,

等到我覺得事情已結束後,

我把兩隻手伸到半空中,

張開眼睛,

感覺四周的空氣氣溫之低,

像冬天的冰冷,

我知道她只是想給我叫訓,否則我不可能能全身而退,

那個晚上我閉著眼睛但不敢睡著,

天一亮就到廟裡拜拜,

 

 

所以我真的要奉勸大家,

不要說些冒犯的話,

不禮貌的言語人聽了都會不高興,

何況是祂們呢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mmywrite 的頭像
    tammywrite

    鬼話

    tam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