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半陰陽眼,

所謂半陰陽眼,是指如果飄兄弟不想讓我見到祂,

我雖然能感覺祂在身邊但也看不到!

 

 

我在上高中之前都沒發現這種特殊的體質,

總是很喜歡在半夜看鬼故事,

那時候不知道害怕!

 

直到有天凌晨,

放暑假的我,被媽媽叫起床陪她去小學操場運動,

我的小學位在山上,後面是當地著名的夜總會,

在讀小學時總是聽到一堆傳聞,

但也從沒有人親眼見過!

我們沿著操場運動,忽然間,

我就朝著學校的孔子銅像走過去,

原因是我覺得有人躲在後面偷看我,

 

孔子銅像在夜色中感覺特別像真人,

我仔細得繞著它但沒發現有任何人,

只覺得那附近氣溫特別低,

還有一種臭味,

很接近腐爛又很接近臭酸但又都不是,

忽然我在它正面停住了,

因為我看到它的背後忽然冒出一排又一排的"人"

全部穿著破爛的衣服,

祂們有男有女,全部做著同一件事,

那就是惡狠狠的瞪我,

完全不留情的,那眼神是我到現在都還感到毛骨悚然的,

我動彈不得的,和祂們四目相接,

從腳底涼到頭頂,腦中一片空白,

媽媽走到我身邊,問我在看什麼,

我當下就知道媽媽完全沒看到銅像後的一堆"好兄弟"

 

 

那時候才凌晨5點,天都還沒全亮,

我拉著我媽快速的奔下山,

一句話都不敢多說,

從那天開始,

我的鬼故事就沒停過,

 

奉勸大家,不要在天還沒亮或晚上的時候上山,

因為在那個時間,

是祂們的"上班時間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mmywrite 的頭像
    tammywrite

    鬼話

    tam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